不用谢用英语怎么说

2022-08-25 00:59:24   第一文档网     [ 字体: ] [ 阅读: ] [ 文档下载 ]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下载word有问题请添加QQ:admin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第一文档网# 导语】以下是®第一文档网的小编为您整理的《不用谢用英语怎么说》,欢迎阅读!
英语,不用,怎么,谢用

外教一对一 http://www.yangjiajiao.com 不用谢用英语怎么说

不用谢的英语表达有:you’re welcome/no need to thank/not at all/don’t mention it等等,平常大家用得较多的是you’re welcome,因为其意思只有不客气不用谢的意思;no need to thank,直译是:不需要感谢,换种说法不就是不用谢的意思吗?not at all有不客气、没什么、哪儿的话等意思,在实际应用中也是比较多的;don’t mention it,不客气,不用谢,没关系等意思。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于不用谢用英语怎么说肯定有了基本的了解,下面请继续看一些不用谢的实用语句:

1没错,你不用谢我了。

Yes, I did! And you are welcome!

2不用谢,你太客气了。

No need to thank, you are too polite.

3不用谢。能有机会认识一个小朋友我很高兴。

Not at all. I am glad to have a chance to know a little friend.

4不用谢,这是我们服务内容的一部分。

Not at all. It's a part of our service.

5不用谢。我真的为你自豪。

Don't mention it. I'm very proud of you.

6不用谢,我每晚都念这个。

Not at all. I say it every night.

7Siri回答说,你不用谢我。

Siri replied, you don't need to thank me.

8不用谢。我希望你很快能再来。

Don't mention it. I hope you can come again soon.

9不用谢,能帮上你的忙我真高兴。

You're welcome, glad to be of assistance.



文章来源:www.yangjiajiao.com


外教一对一

10我希望你不要指望我说“不用谢”

http://www.yangjiajiao.com

I hope you don't expect me to say “you're welcome."

11不用谢。能为你服务那是我们的荣幸。

You are welcome.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you.

12不用谢,我给您拿菜单去,先生。

You're welcome. I'll bring the menu, sir.

13不用谢。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No need to thank me. I hope we can work together.

14“不用谢我,”杨小姐说,“我俩都得谢谢露茜!”

"Don't thank me," said Miss Yang. " We must both thank Lucy!"

15戈登:不用谢,我们要尊重员工嘛!

Gordon: No problem, we like to treat our workers with respect!





文章来源:www.yangjiajiao.com


本文来源:https://www.dywdw.cn/cf78b87e793e0912a21614791711cc7931b7783a.html

相关推荐
推荐阅读